二十一天“一束家”

创新型“人才”(可以叫我小九

崎昕协力 《练习》先虐后甜系列 第二章

崎昕协力 记实 先虐后甜系列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

第二章:

       “唔?”安崎缓缓睁开眼睛,看见趴在自己床边的刘雨昕,她似乎记不清发生的一切了,但还是忍不住伸手去摸刘雨昕的头,因为刘雨昕的头一直特别好rua啊  “嗯?安崎你醒了?我去给你倒水,哦不,先叫医生?” 安崎看着不知所措的刘雨昕  [发现她好可爱啊 噗 刘老师]   “楼雨熏,你先过来一下” “怎么?” “你在这陪了我一晚?”

“因为你是队长啊,我来照顾你 不是理所当然吗?”  刘雨昕害羞了!?安崎撇撇嘴笑了笑 同时察觉到自己打了石膏缠了绷带的小腿“我的腿…我…”安崎害怕了,她从两岁开始学舞,舞台是她唯一的梦想。“你别害怕啊,轻微骨折 医生说了好好修养没事的。” 虽然刘雨昕说的是实话,但安崎还是没有放心“那 那我去给你叫医生,医生的话你总该信了吧!” “哎。[刘雨昕快速走出病房]楼雨熏啊楼雨熏 你急性子的这个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啊?”

       “你命真大啊,那块铁板当时要是再偏一点就会砸中你的神经中枢,也多亏你这个朋友把你送来的及时,你都不知道你昏迷的时候,她可着急了 还哭了呢” 刘雨昕轻轻碰了碰医生 希望医生不要再继续说了 “哈哈哈,刘老师你还会哭呢?挺罕见的哈” “怎么?我不能哭是吗?”刘雨昕一边笑一边回答 “对了 医生她的腿” “就像我昨天跟你说的,好好休养没大事” “听见了吧 小安崎,都说了没事” “哎呀,娱乐圈像你们这样的友情不多了,好好珍惜呀”  “噗”二人对视笑了出来。

         “你躺着吧 我去给你买早饭,你想吃什么?”“我想吃重庆小面!加麻加辣的那种!” “不行!你现在不能吃那个!给你买点粥吧” “啊,那豆浆油条嘞?” “不行,油条太油了” “啊?你就是这样对待伤员的吗?我还是队长嘞” “好的 队长,但是撒娇也没有用,说不能吃就不能吃”说罢刘雨昕离开病房   

        安崎虽比刘雨昕年长些,但更多时候她还是会像个小孩一样对刘雨昕撒娇,毕竟在会照顾人这件事情上她和刘雨昕还挺像的,只是刘雨昕平时话不多,安崎用kiki的话来说,就是像妈妈一样 会唠叨大家。

         嘟——

         刘雨昕的手机响了— “怎么了虞书欣?” “刘老师你看没看手机热搜?” “没呢 没顾得上” “你和安崎一起上热搜了!第一!惊不惊喜?哈哈哈” “哈?什么热搜啊?你能高兴成这样?” “哎呀,没有啦!你们俩确实上热搜了 但因为是恶意抹黑,公司找了借口搪塞过去了” “大早晨的,不要吓人好不好?” “好啦好啦,安崎怎么样了?” “没大事了,你们最近要有活动就先排练吧,不用管我们这边” “害,这个事情一出我们的所有商业活动都耽搁了,公司正在协调呢,不过你也甭担心 有我呢!有我虞书欣在 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刘雨昕无奈的笑了笑  “好了好了,队长没事就好啦 我去跟大家说一下,然后和赵棠逛街去”

“好 拜拜。”

       回到病房

       “shaking刚刚给我发了一段视频”安崎脸色有点难看 “什么视频?” 安崎掏出手机点开视频,竟然是刘雨昕昨天在事故现场抱着安崎的画面还有在抢救室门口与经纪人的对话 “这。”刘雨昕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傻不傻啊?你怎么能在公共场合说出那种话,还不当偶像万一被拍到你怎么解释?” 刘雨昕知道安崎是真生气了,只好乖乖道歉并且说以后再也不会这么做 服从经纪人的安排 。

        “吃饭吧 别在凉了…” “嗯。刚才我是不是有点凶哈” “嗯 有点队长的样子了。”☺️

评论(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