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天“一束家”

创新型“人才”(可以叫我小九

崎昕协力 《练习》第四章

崎昕协力 记实 先虐后甜系列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

第四章:    [书接上文]

        刘雨昕看着镜中的安崎好美,才发现自己心动了!?正想走上前,安崎的小腿却猛然一阵剧痛,跪倒在地。刘雨昕立马冲上去“安崎!没事吧?我看看” “刘雨昕?你怎么在这?” “我先看看你腿” “啊?不是…” “我让你别练了 就是不听,又开始疼了吧?” “我…对不起哈” “走吧 我扶你回宿舍”

          “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出现在那?” “嗯?我就起夜发现练习室灯还亮着,就想过去看看,然后就看见你了。”刘雨昕显得有些不自然,幸好安崎并没有追问下去。

  ———————————————————————

        “快睡吧,我们明天要早起赶片场” “好。” 刘雨昕刚想转身离去,可心里总是有一股奇怪感觉 好像有点痒...“安崎” “怎么了?” “你...喜...” “嗯?” “喜欢我今天的表演吗?我自己编的新舞,帅不帅?” “刘老师学会自夸了哈,帅!可帅了!” “我这哪是自夸,是向你征求意见好吗?” “噗 xin,晚安吧帅锅~” “晚安”刘雨昕标志性的一笑 转头离开了房间。  “呼— 差点做了幼稚的事情,晚安小安崎”。

 —————————————————————

   [几天之后:5月13日 安崎生日当天]

            “哇哦!祝我们的好队长生日快乐!” “宝贝生日快乐啊!” “谢谢宝贝们~” “刘老师呢?去拿蛋糕还没回来?”“再等等她吧,给她打个电话” “不用了...刚刚刘雨昕给我发消息说公司突然安排她去参加品牌方的活动 不能来了。”  “去年你生日她就缺席了还提前给你送蛋糕,今年让她去拿蛋糕还跑了?什么品牌活动不参加!违约金咱凑凑也就够了!把她给我薅回来!” “别别别,冷静铁牛。” “算了,让她去吧。我请你们吃火锅!让她一个人后悔去,走走走 xuan!” “哦吼!谢谢安队!” “刘雨昕回来要知道一定又是一副无奈的表情” “哈哈哈 小狗呲牙?” “哈哈哈小狗?” “别说了,刘雨昕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没事,我们八个 她打不过我们” “哈哈哈 刘雨昕有被冒犯到” “哈哈哈哈哈。”  看着大家很开心的样子,安崎心里五味杂陈,虽然大家早习惯了,因为工作原因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况且刘雨昕当着安崎的面说过 自己会服从经纪人安排。

     “干杯!” “今天队长请客 都不用客气!” “不要说的像是你请客一样好吗 虞书欣” “鹅鹅鹅 你要把队长的位置让给我吗?宝贝~” “啊?就是说你想滴美!”  “哎呀!虞书欣好做作啊!” “哩是第一天认识她吗?”  “倒也是哦”  安崎现在还是有点委屈,根本听不进去大家在说什么。“陈雅馨!” “嗯?刘雨...宝哥!你怎么来啦?” “来给你过生日啊!还有文哲大家都来了!” “哇 谢谢宝哥 爱你们!” “我给你带了个礼物” “啥礼物?” “来!亮个相吧小宝贝!” “刘雨昕!?” “刘老师你被人当成礼物送来了?” “我们在路上看见她,听说活动那边下雨 延期了,我就把她整回来了” “噗 还是我宝哥强” “来来来,人都到齐了,吹蜡烛吹蜡烛!” “好耶!关灯啊刘雨昕!唱生日快乐歌!” “虞书欣好拽啊 你干嘛对人家刘雨昕那么凶?” “这!这就是刘老师逃跑的代价!”[奶凶] “哈哈哈 关灯关灯”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因为宝哥 刘雨昕的到来 安崎现在的心里可是十分的美丽:我想许愿每一年的生日都这样 都有她们陪在我身边] “谢谢大家~呼—” “来喽 切蛋糕喽!” “平均一点 长胖我们也得一起” “来来来 谁都不用跟谁客气啊!一起一起” “世界小姐谢可寅现在发言 请各位举起手中的蛋糕,干杯!希望明年后年大后年我们都能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吃蛋糕!不对 聚在一起长肉肉!” “长肉肉!长!” “开xuan!” “哈哈哈哈哈 xuan!”。





 本章完且听下回分解                    


     




[文中对话纯属虚构  友情提示她们是朋友,所以互相调侃很正常 不要随便扛哦🤪我们都是热爱和平的好粉丝     CP粉有什么坏心思呢?他们只是想让自己的CP结婚而已🌚]

温馨提示(顺便一提):下一集有🚗

                               🌝懂的都懂哈

你说我都这么懂了 不关注点赞推荐啥的,是不是不合适?🌚对!我就是逐渐不要脸(不是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