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天“一束家”

创新型“人才”(可以叫我小九

崎昕协力 《练习》第五章

崎昕协力 记实 先虐后甜系列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

第5章:    

       “吃饱喝足,回家睡觉!” “我得去机场了,刘老师的活动倒是延期了 我明天凌晨两点的飞机呢” “哎 辛苦我们的欣欣子了” “虞书欣 我开车送你去机场和经纪人汇合” “好耶!还是赵小棠对我好!走啦 白白” “拜拜宝贝 认真工作,注意休息!”  听完大家的叮虞书欣和赵小棠上车走了。“嗯 注意休息...哈...” “人家都走了,姑奶奶。真是喝麻咯” “啷个有喝麻嗦?我才没得!” “你家乡话都出来咯!还说没得?走喽 回去早点儿睡。” “shaking 你带她们先走吧,安崎喝多了 我送她回去” “也好 辛苦了刘老师” 刘雨昕笑着摆摆手 “不会”。

————————————————————————

[安崎房间]

         “来 抬头。”刘雨昕正在用温水帮安崎擦脸和脖子 “ 别弄了...难受...” “你经纪人要看到你现在这样会手刃你的,更重要的是你明天早上起来真的会水肿成包子” “经纪人?包子?哦...楼雨熏。”  “什么?” “你 你是不是 那天...想问我 喜不 喜欢你” “嗯?没有啊 我那天不是向你询问关于新舞蹈的意见吗?”刘雨昕有点慌了 因为刘雨昕怎么都没想到安崎会这么说,安崎竟然猜到了!自己表现的这么明显吗?!  安崎听完回答轻笑起来 “因为我的刘雨昕从来都不擅长扯谎而且刘雨昕根本不会说出我的新舞蹈帅不帅这种话!” “我。”安崎看着紧张的刘雨昕 唇角勾起,神色中带了几分得意,房间里的酒精味弥漫开来,让人神志不清 “想骗我也不找个好一点的借口啊 刘雨昕” 这句话在当时的环境下可以说是直击心脏。
刘雨昕看着安崎脸上的一抹红晕 终于开口“对 小安崎我喜欢你!虽然我不知道.唔!” 刘雨昕话都没说完 安崎便一个翻身将刘雨昕扑倒 直接对着刘雨昕的唇吻了上去,酒精使二人的身体发烫 仿佛已经失去了理智 刘雨昕也从刚开始的紧张变得享受 吻渐渐深入,安崎开始一颗一颗解下刘雨昕的衬衫扣子“呼...这么着急吗 那”刘雨昕转身将安崎压在身下,安崎配合的脱下刘雨昕的上衣,抽掉腰带 挑逗性的在刘雨昕身上胡来了一把 

刘雨昕伏下身来  “很好 到我了”

“你不怕了?” 

“呵 怕什么?” 

“你不怕我只是喝多了 明天酒醒了就不理你了?” 

“不怕,因为 你根本没喝醉。”

“哼哼...” 安崎好像很满意似的笑了笑

“小安崎你诓我” 

“什么时候看出来的?”

“刚刚。”

“很好 刘老师学聪明了啊”

安崎搂住刘雨昕的脖子又是一吻,伸出舌头撬开刘雨昕的牙关 缠绵着

 “我们在一起吧。你坐在我身上,

   你对我负责啊 刘雨昕”

 “呵。玩够了吗?够了的话 现在该我了。”

  ………………




[ 本章完且听下回分解(紧急刹车)]


OKOK 可以了

至于我为什么不往下写和为什么不细写🤔

我想审核知道 

我已经在被禁的边缘疯狂试探了🌚

审核大人让我过吧,这也没啥 CP文嘛就得要这个效果。CP粉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们只是想把自己的CP赶紧锁死而已🌚再说我这其实一点都不过分,就是说还好还好 真的还好


点赞推荐关注啊(我不要脸,我明着要🤪)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