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天“一束家”

创新型“人才”(可以叫我小九

崎昕协力 《练习》第六章

崎昕协力 记实 先虐后甜系列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

第6章:    

       “安崎 安崎起床了!”咚咚咚—一阵又一阵的敲门声传来 刘雨昕睁开朦胧的睡眼“糟了 昨天我和安崎…要让其他人知道。 ” 刘雨昕推了推的身边的安崎 “小安崎醒醒啊 醒醒 醒醒” “干嘛啊你刘雨昕~”咚咚咚—咚咚咚— “陈雅馨!起床!”门外的赵小棠已经暴躁起来了  安崎这才清醒过来 倒吸一口凉气,立马回答道“哦哦 好好好,马上来!” 安崎正准备开门却被刘雨昕一把拉住“等等啊 我怎么办?” “哦,不好意思把你忘了”安崎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陈雅馨你干嘛呢!” 刘雨昕侧身藏在衣柜旁,“噗(安崎轻声笑了笑)来了来了” “你在干嘛呢?这么长时间才开门” “我…我换衣服呢” “在自己宿舍就是好啊又裸睡” “咳咳,你管我呀 ” “哼 你知不知道刘雨昕去哪了?我敲了好久的门她都没理我” “哈?不知道啊 她应该是洗澡没听见吧,一会儿我去叫她” “行吧,你让她快点啊 早饭都准备好了,你俩再不下来就没得吃了” “嗯嗯 好。”

[关门 赵小棠离开]

         “呼——幸好她没发现” “小安崎 真聪明啊” “那是 ,快穿衣服 下楼吃饭” “嗯。”刘雨昕点点头又伸出手捏了捏安崎的脸“刘雨昕!你!” “嘘 小点声哦 小 安 崎” 安崎一下脸红起来 心跳加速“切 反正我才是1” “你!” “略略略 怎么楼雨熏你不服吗?” “你给我等着。”

———————————————

[二人一起下楼]

       “你们可算来了”

       “再不来啊 早饭就要被kiki和谢可寅吃光了” 

       “刘老师挺新奇的呀 你竟然会晚起” 

       “可能是昨晚喝酒了吧” 

       “也是 刘老师酒量不行”

       “哈哈哈哈哈 你看刘雨昕那个眼神”

       “好啦好啦 吃饭不许说话”安崎赶紧帮刘雨昕解围

        “嗯 安妈妈发话了 吃饭”

        “刘老师 你活动推迟到哪天了?”

        “哦 我明天走 早上九点的飞机”刘雨昕伸手拿面包“好烫好烫 嘶” 

         “哈哈哈哈哈 刘老师小心点啊”

         “那面包刚从烤箱里拿出来”

          “没事吧 我看看”安崎凑到刘雨昕身边

          “没事没事 吃饭吧”

          “哎呦 你们两个不对劲啊”

          “我们哪不对了?队长关心C位也有错嘛?”

          噗 刘雨昕又低头笑了

          “你看你看 刘雨昕那个笑”

          “哦~你们两个不会是?”

          “是啥子是?莫得啥子(不存在) 狗儿麻糖(乱七八糟)” 

            “哦吼 陈雅馨这个重庆话真滴是 巴适的板 ”

            “二位,请用普通话交流好嘛?我们都听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 要得”

            “嗯 要得要得”

            “够了够了” “哈哈哈哈哈”

———————————————————————

[下午]

          许佳琪找到刘雨昕 “刘老师 我问你个事” 

“什么?” “你喜欢安崎?” “嗯?怎么会呢” “别装了 我早看出来了 喜欢一个人眼神是藏不住的” “我…我真没有” “你确定?” “我确定” “好 你不承认,我有的是办法让你承认” “什么?kiki你想干嘛?” “等你活动结束吧 我有一份大礼要送给你”

 “啊?” “期待着吧”。

[本章完 请听下回分解]


哦哦(´-ω-`)我变懒了,确实

不过我磕CP的冲动一直没有变

而且各位一点都不亏 看文同时能收获CP照还能科普一下四川话有什么不好吗?🌚

下一章我会尽快写完的 

本人已经开始期待了  🤪886

评论(5)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