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天“一束家”

创新型“人才”(可以叫我小九

崎昕协力 《练习》第八章

崎昕协力 记实 先虐后甜系列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

第8章:    

          “陈安崎!我今天剁了你!啊啊啊”安崎的经纪人夺门而入,

“姐...哈,你听我解释一下,不是你想的那样...”

“好 解释可以啊,等一会刘雨昕的经纪人到了你俩一起解释给我听!刘雨昕!还睡!”

安崎推了推身边的刘雨昕 “刘老师 醒醒啊”

“小安崎别闹了,那药整的我现在头还疼呢,你让我再睡会”

“好啊 还吃药!反了天了你们!”

“嗯。嗯?!”刘雨昕终于清醒了过来“姐 你怎么在这?哈哈,咳咳”刘雨昕战术咳嗽了两下。

“刘老师啊 吃什么药了?”

“呃 呵呵shaking给的”

“很好,又逮到一个 等一会收拾你们!”——————————转场~~~————————

       “谁让你给她俩下药的?”

“也不止我一个啊...”

“哎呀,团伙作案啊?还有谁啊 说给我听听?”

“许佳琪。”

“害 你们呐!小王把许佳琪和她经纪人叫来”

“好的 姐”

三人面面相觑 完了,这次通了大篓子了。

       “来吧,解释解释 先解释你们两个为什么给她们下药?再解释你们两个到底什么关系?先斩后奏!无法无天了是吧!”

“我...我错了姐” “对不起姐”

“下药 你们是小孩吗?做事不动脑子!幸好是在公司 要是在外面被拍到后果你们担得起吗?”

“我们错了。”

“还有你们两个 要不是我们发现了两位是不是准备下午领证啊?我是不是还得随份子啊?”

“不用姐 那么客气干嘛”

“客气!还给我俩开玩笑!”

一旁的谢可寅和许佳琪把头转过去,努力让自己不笑出声来。(领证 随份子哈哈哈,进展挺快)  

“从今天开始,你们两个搬到楼下住和我们住一层。”

“啊?不用了吧,我们保证再也不会了。”

“不行!赶紧收拾东西现在就搬!”

“知道了 姐”刘雨昕轻轻拍了怕安崎的背

         “刘老师 对不起啊,我不该给你下药的...”

“没事的 shaking你去看看安崎吧,她可是不好哄。”

“那你别生我气哈,我回头请你吃饭。”

“谢了”刘雨昕笑了笑 她还在想着安崎呢。

        “安崎 你没生气吧?”

“我没事kiki,你去帮我看看刘雨昕吧”

“shaking在她那呢,我...我给你买口红赔罪吧?两只!色号,牌子你随便挑!”

“不用,我只是有点乱想自己待会 谢谢啊kiki”

“抱歉。”

安崎笑笑 摇了摇头。只是刘雨昕.该怎么办啊。

        许佳琪和谢可寅在走廊碰面,二人看着对方“你呀!唉”

—————————分线~—————————

       晚上刘雨昕怎么都睡不着:归根究底是我先和安崎表白的,不过我们俩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啊,小安崎会不会生我气啊,但是我答应过她要听经纪人的话啊啊啊,好想她啊。

 刘雨昕拿着手机迟迟不敢给安崎发消息,只好给陆柯燃发了一句:明天你和安崎是不是要一起参加综艺?帮我照顾好安崎啊。

        第二天早晨刘雨昕和安崎在餐厅碰面,二人一句话都没有说。整个餐厅的气氛有点压抑, 让人不自在,谢可寅跟虞书欣带头调动气氛 大家也只是是笑笑,没有说话。

         下午安崎跟陆柯燃一起去了机场  直到晚上她们已经下了飞机,安崎和刘雨昕还是没有给对方发一条消息,说一句话。接下来的几天亦是如此。

        “安崎 我们来这的前一天刘雨昕给我发消息让我好好照顾你”

  “哦。”安崎虽然表面满不在乎,但心里高兴得不得了 安崎知道刘雨昕还是在乎自己的。

“你现在一点都不想刘老师吗?”

“不想 我已经和她没关系了”(怎么可能不想啊?刘雨昕这家伙好几天了,一句消息都没给我发!)

         

          “刘老师你和安崎?”

“怎么说?算是分了吧?”

“她出差这么多天了,你不想她吗?”

“还好吧”刘雨昕表面云淡风轻 展现don't care的感觉,其实内心:想啊,非常想。从她出差前一天一直想到现在,小安崎已经这么多天都没理我了啊啊啊。

“你们不好好谈谈吗?分也得分明白了”

“我知道了 等安崎出差回来吧”

“行。”

“谢谢啊 雪儿”。

评论(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