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天“一束家”

创新型“人才”(可以叫我小九

崎昕协力 《练习》第十章+七夕特别篇

崎昕协力 记实 先虐后甜系列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


第10章 :


        一晃二人有半个月没见了,刘雨昕一直在工作,各种商演、活动 忙的甚至没有时间回去看安崎,安崎呢 每天录制完综艺就回到练习室练舞,每次刘雨昕因为工作不接安崎电话时,安崎总是以为刘雨昕要放弃自己了。




         那天刘雨昕终于从繁忙的工作中解放,在机场满心欢喜。 


         虽然电话里还是没有开门见山。 


           “安崎,我这边工作终于结束了!今晚要不要一起吃饭?”

           “恭喜啊刘老师 解放了哈,不过吃饭就算了吧,我今晚有个舞台要排练。”

          “好吧,那改天吧。”

          “嗯,好啊,路上注意安全。”

          “你也是 别太拼了,拜拜。”

          “拜拜”。

         挂了电话安崎后悔了,刚才我为什么要拒绝她?还改天又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去了,怎么感觉自己这么作呢?想到这安崎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 让自己清醒清醒。 



        

        刘雨昕上了飞机想安安静静的补个觉,却发现自己像着了魔一样,只要闭上眼想到的就全是安崎,感觉心里有点闷,喘不上气。


       “楼雨熏!” 

       “小安崎!你怎么来了?” 

       “你不是要请我吃饭吗?走啊,等什么呢?后悔了?”

       “噗 没有没有,走吧。” 

        “刘雨昕 吃完饭我们以后还是少见面吧”

       “什么?安崎你什么意思啊?我.”

       “这次我来请,谢谢了刘老师。”

       “安崎!” 

        刘雨昕猛地从梦中惊醒,“陈雅馨!” 

       “咳咳,大宝怎么了?”    刘雨昕看了看旁边的助理,“抱歉,做了个噩梦。” 

       “哎” 助理对附近的乘客微微点头 “抱歉啊各位。”   刘雨昕反应过来也双手合一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要不是周老师睡着了,你又要挨骂了。”

       刘雨昕看了看右后方的经纪人,叹了口气。 “谢谢啊 姐。” 



       下了飞机,刘雨昕就被粉丝们围住了,签名、收信、微笑道谢最后坐上回公司的车。

        在车里看着粉丝给自己写的信 暖暖的。

        唯一的遗憾吗?小安崎果然没有来。



        刘雨昕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竟觉着迷茫。自从成团出道她再也没有过这种感觉,这是头一次。“不行!我得去找她!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刘雨昕冲出房间正好和刚刚上楼的安崎打了个照面。


       “刘老师回来了哈。”

       “安崎”刘雨昕一下扑上去抱住安崎,

       “小安崎,我好想你啊,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安崎有点蒙,但还是搂住了刘雨昕,“你咋了嘛?突然这样。”

         刘雨昕喘着粗气 受了莫大的委屈似的。

       “我在飞机上做了个梦,我梦见你说以后不想在和我见面了”

       “噗 不是吧你楼雨熏,我不是在这呢么?好了好了啊,不害怕了。”

        安崎轻轻拍打刘雨昕背安抚着她。刘雨昕这才慢慢松开手。

      “你说你多大了?啊?还像个小孩子似的。”

      “因为我喜欢你啊,陈雅馨 对不起,你愿意继续当我女朋友吗?”

      “哈?你说啥子?”

      “我说你愿不愿意当我女朋友?”

     安崎伸出手搂住刘雨昕的脖子,抬起头看着自己面前这个女人 轻声回答:

           “那当然愿意了,我的刘老师”。

[本章完]


但是下面它就来了!🈶








[七夕 特别篇]

前情提要:

(不要上升真人!!!) 

团解散后所有人都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舞蹈老师安崎+当红歌手刘雨昕

(设定虽然狗血,但是有糖啊!)

One Two Three 

Action:


        繁华的成都,人来人往,

        匠星的大楼里灯火通明,练习室格外热闹。


         “一哒二哒三哒七,五哒六哒七哒八。好,注意节奏”



       “安老师,刚刚有个艺人的经纪人过来说他们家艺人最近有个新专辑,想找你帮他们编排”

       “可以啊,哪个艺人?我认识吗?”

       “他们说见面就知道了”

       “行吧,他们在哪儿?”

       “楼上会议室”

       “好嘞,你让小虎老师看一下班里”

       “知道。”





        推开会议室的门,安崎愣住了,面前的这个人不正是刘雨昕吗?



      “  安崎好久不见了”

      “好久不见了,刘老师。”

      “呵 现在我得叫你老师了。”

       “噗”  这么多年了,

        刘雨昕的笑容还是没变啊。






        双方讨论过后,可能是处于相互信任 很快便敲定了这次合作。


        安崎和刘雨昕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开始精心准备,编排动作,安崎很了解刘雨昕知道什么样的风格适合她,什么样的动作能让她更好地展现自己的优势。







       “不过真是奇怪啊,刘雨昕你怎么会让我来帮你排舞呢?你明明自己就可以做的很好。”

      “因为我相信你啊,有你我能学到更多东西。”

      “就是说锦上添花”

      “哈哈哈,确实啊安老师”

     “安老师?被你这么叫还有点不适应。”

     “嗯 那我叫你小安崎?”

    “哼 好久没人这么叫我了,楼雨熏”

    “我也是。”








       “安崎 我今晚请你吃饭?  ”

       “好啊,你请客我当然要去了”

       “走吧”

       “哦吼,终于可以吃饭了”





        二人走在街上,没有经纪人,没有助理,目前也没有人认出她们。


       “你还是没变,提到吃饭两眼冒光。”

      “你也一样啊,笑起来还是很好看。”

       “呵,安崎你当年为什么退圈?”

        “累了”安崎看了一眼旁边的刘雨昕

         “理解。”


        微风吹动她们的发梢,这两个陌生而又熟悉的人并排走在繁华的街头。




 

        吃饭的时候二人没有太多交流 偶尔会聊聊当年发生的趣事,偶尔会抬头看对方,笑一笑罢了。   

     原来两个人都记着当年的事情啊,

     还是放不下对方吗?


       二人走出饭店,默契的拥抱。

        “楼雨熏,明天见咯。” 

        “明天见小安崎。” 



        刘雨昕看着安崎回到公司,安崎在公司楼上看着刘雨昕上了车 渐行渐远。

      “明天见吧”。






       

      不到一个月,

      刘雨昕的新专辑已经全部录制完毕。

      刘雨昕知道这次走了,以后就很难见面了。



         “不能就这样离开。”






          “小安崎,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刘雨昕 疯了吗?”

        刘雨昕从口袋里掏出DR,单膝跪地“安崎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刘雨昕你,你先起来 这是公司啊,快点。”

           “我不怕,你出事那年 我一个人在急救室门口都没怕过。”

        安崎低下头,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她还是心动了,只有她自己知道 自己是多么爱面前这个女人啊。



       安崎拿起戒指 攥在手里,紧紧的抱住刘雨

昕。



     “这次你跑不掉了”

    “这次我再不会放开你”。


     那一夜或许也是疯狂的…

开放式结尾,请各位自行想象

放开了想昂🤫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