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天“一束家”

创新型“人才”(可以叫我小九

崎昕协力 《练习》第十一章

崎昕协力 记实 先虐后甜系列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

第11章 :


         虞书欣听说安崎和刘雨昕和好了,一大早就跑下楼祝贺。



“安崎开门啊”

“嗯?你怎么来了?” 安崎刚睡醒,迷迷糊糊的看着虞书欣

“刘雨昕呢?还在你床上?”虞书欣两眼冒光,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

“噗 你这哪跟哪儿啊?刘雨昕在自己屋呢”

“你俩昨晚没睡一块?你怎么能错过这个大好机会呢陈雅馨?”

“啊 就是说你是来这看热闹的?”

“鹅鹅鹅 我们队长真聪明”

“你给我回去!我们一会儿还要练舞呢,楼下吃饭去!”安崎又切换到川普模式了

“哎 你凶什么凶啊”虞书欣小嘴一撅,眼睛瞪的滴溜圆。

“怎么了?一大早就这么吵”刘雨昕从房间里走出来。

“刘雨昕你老婆好凶!安崎她凶我!”

“咳咳,那我救不了你”刘雨昕摸了摸头,无奈的笑了笑。

“你们合起伙来欺负我,我找赵小棠去!哼!祝你们两个幸福!哈哈哈哈哈”

“赶紧走吧,虞书欣真的是。”安崎表面上这么说,心里可美着呢。




虞书欣走后,安崎看了看旁边的刘雨昕,伸出手 “走吧,刘老师。”

“嗯。”刘雨昕很识趣的将手搭上。

她们互相对视 温柔的能溺死人






刘雨昕安崎手牵手下了楼,十指相扣。


“哦哟,我们的新婚小两口来啦!”

“咳咳,好好吃饭行吗?”

“哈哈哈,啥时候领证啊?”

二人被整的哭笑不得。








“我们今天练什么舞?”

“我们明天要一起参加活动”

“我们?你刚刚说我们!”

“嗯,我们九个一起。”

“哦吼!”

“太不容易了,我们终于合体了!”

“哈哈哈哈哈”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都吃饱了吧?走吧,去练习室”安崎履行起队长的责任。

“OK,我把盘子收一下”

“kiki我帮你”

“不用了shaking,你不是还有词要填吗?你去忙吧,我可以的”


“安崎你腿没问题吧?”

“都过去多长时间了?没事”

“还是要小心点啊”那件事给刘雨昕造成了不少阴影,因为对于她来说自己最爱的人差点丧命。

要不是刘雨昕知道舞台对于安崎的意义,刘雨昕恨不得不让安崎上台,自己养着她。








[活动当天]

“好,我们再排练一遍”

“马上到我们了,不用再练了”

“谢可寅把妆补补,刘雨昕你口红是不是没涂?”

“我散粉呢?等等等等”

“我涂了呀,裸色的”

“kiki把你的散粉借给shaking用一下行不?”

“哦,好好好,等虞书欣用完啊”

“欣欣同学麻烦快一点,还有你刘雨昕!口红涂我这个”

“嗯,安崎那个好看”

“刘雨昕涂会不会很母啊?鹅鹅鹅”

“咳 也是,柯柯你的口红借下刘雨昕呗?”

“没问题啊,不过孔雪儿头发还没弄好吗?我戒指在她手里呢!”

“喻言去催催雪儿,让她快点哈”

“赵棠你戒指给柯柯一个,她遮那个ws”

“对对对对对,给”

“好了好了,都回来了,去前面准备吧”

“快快快,同志们”。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