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天“一束家”

创新型“人才”(可以叫我小九

《习》第十三章

     崎昕协力 记实 先虐后甜系列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   



第13章:

        刘雨昕闯进病房,看见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安崎和一旁的大家,急忙上前询问:“安崎她怎么了?” “晕着嘞,快一天了还没醒。”谢可寅说完叹了口气,“医生怎么说?”刘雨昕着急了,她害怕听见不好的消息。谢可寅看了看安崎,低下头“医生说..她很难再上台了。”    刘雨昕沉默了,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六神无主的点了点头,刘雨昕径直走到安崎身边坐下摸着安崎的手,“小安崎,别怕,你有我呢。”

          “刘雨昕,怎么回事?”

          “姐,没事啊,安崎她昏倒了。”看见经纪人的刘雨昕立马松开了安崎的手。

但经纪人还是瞪了她一眼“安崎情况怎么样?”  

谢可寅刚要说话,刘雨昕朝她使了个眼色,谢可寅赶紧把到嘴边的话收回去了, 

          “安崎她很好,医生说没有大问题,就是太累了,需要休息。” 刘雨昕明白如果公司知道安崎不能再上台后果不难想象,所以只能先这样走一步看一步。经纪人听见安崎没事,嘱咐了两句就回公司了。

        经纪人走后,刘雨昕和谢可寅互相看了看,“接下来怎么办。”  刘雨昕挠了挠头“看情况呗,先瞒着。”  “行,那你陪着安崎,我先走了哈。”  刘雨昕轻轻点头 “好,你去忙吧。”  “刘雨昕,我觉着你和安崎不应该。” “shaking,我知道。” 刘雨昕打断了谢可寅,因为接下来谢可寅就会劝她们和好,可现在不是时候。

 

 

 

 

 

 

         到了晚上,安崎才醒过来,看见病床边的刘雨昕,缓缓开口“楼雨熏,我是不是。”安崎醒来看见刘雨昕并不惊讶,刘雨昕还爱她,这点自信她还是有的。 “是什么?放心,医生说了没大事。” “真的吗?”安崎又惊又喜,“真的,我保证。” “好耶!我还能继续跳舞诶!”安崎开心的一把抱住刘雨昕,刘雨昕却迟疑了,刘雨昕不敢再回应安崎,安崎察觉到刘雨昕的异样,松开了手。

       “刘老师,谢谢啊”安崎礼貌的笑笑

       “不会。”  刘雨昕转身离开了病房。


        二人又恢复到不冷不热的状态了。






        安崎出院后就立马回归工作,参与彩排。刘雨昕和谢可寅知道安崎的情况,不能剧烈运动,想办法让安崎少练 多休息。

“安崎,你要不要喝水?”

“你跳的很好了,休息一下吧”

“吃完饭回来再练嘛”

“平时彩排可以随意一点嘛”

一次两次还好,次数多了安崎自然就察觉到了。 “你们两个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没有啊,我们两个有什么可瞒着你的?”  谢可寅抢先回答了安崎的问题,可一旁的刘雨昕露出了破绽。   “刘雨昕,你跟我说实话,到底怎么回事?”  “没有啊”  “你一说谎就下意识的揪领子,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安崎紧皱眉头,刘雨昕知道瞒不住了,拎起地上的包,从包里拿出诊断书,递给了安崎。

 “医生...说你很难再上台。”  刘雨昕小心翼翼的看着安崎,安崎看完了诊断书,明白了。抬起头,眼神里充满无助和绝望,但更多的是愤怒    “刘雨昕你骗我?这你也骗我?你想废了我?”    “不是的 安崎你听我说”    安崎没有听刘雨昕说完,恶狠狠的扔下诊断书,跑出了练习室。刘雨昕看着安崎的背影,看了看地上的诊断书,猛地跺了下地板追了上去。




           “安崎!安崎!陈雅馨!开门!” 刘雨昕在房间外喊着安崎的名字。安崎将房间门反锁,坐在地上,哽咽着,她不知道自己除了跳舞还能再做些什么,她需要些时间冷静一下,接受现状。

        刘雨昕回房间拿起备用钥匙,打开了安崎的房门,“出去!”  刘雨昕还没说话就被安崎下了逐客令, “安崎,对不起,我希望你能听我说完,我没有其他意思,我只是害怕,公司要知道了这件事肯定是对你不利的,所以我才瞒着你,瞒着公司的,我,真的很抱歉。” 刘雨昕耐心地解释着这一切,安崎看着刘雨昕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刘雨昕走上前,蹲下身轻轻抚摸安崎的背,安慰她,安崎躲进刘雨昕的怀里低声哭着,刘雨昕越哄,安崎哭的就越凶,随着哭声越来越大,安崎锤刘雨昕的背也越来越用力,宣泄着自己的委屈。


        而对于刘雨昕,比起身体上的,安崎的哭声更让她心疼,她自责,她自责自己一时冲动的表白,自责自己一次又一次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提分手,自责自己没有保护好安崎。

        安崎的手抓住刘雨昕的衣服,安崎很久没表现出这份脆弱了,因为不会有人像刘雨昕这样,一直陪着她,哄着她,在她委屈的时候抱着她,还会心疼的轻吻她。

        刘雨昕抚摸安崎湿润的脸庞,一瞬间无声的对视,闪过情愫,刘雨昕的内心变得坚定,她不想继续欺骗安崎,也不愿意欺骗自己,鼓起了天大的勇气开口 “小安崎,我知道我们目前的情况...在一起对我们来说很难,可...可我爱你,嫁给我吧,我可以养你啊” 刘雨昕把最重要的话说完,脑子里乱的已经说不出什么解释的话了,她以为安崎会生气,可没想到安崎噗嗤一声 笑了出来“楼雨熏,很难再上台又不是不能上台,你是不是没仔细看诊断书?虽然我再次上台是有很大风险,但我可以再试一试嘛,你要负责保护我哦,好吗?”  刘雨昕笑了,是明媚的 温柔的,低头亲吻安崎的额头,“好不好嘛!” 安崎推开刘雨昕,用了一种质问的语气,“嗯嗯嗯,好的好的,保证完成任务!” 刘雨昕立马疯狂点头,展现出了那种憨憨的气质。

        



        从此之后,安崎上台表演,身边的刘雨昕都会保护着她,因为忍着疼痛完成表演,最后的pose摆完,经常会站不起来,刘雨昕立马上前搀扶,将安崎扶下台。

    

        而最后,刘雨昕终于下定了决心,在那一天,表演结束,在后台单膝跪地,从怀里掏出Dr.向安崎求婚,是在所有人的祝福下。在明亮的房间里,她们紧紧相拥,正式的说出:

 “我爱你”。

[本章完]


因为明天就要返校啦😳所以《习》要正式和大家说再见了,特地准备了一个美好的结局,完美落幕🎊

但是开学之后,我还是会继续写qxl,会不定期更文章,希望大家可以多提些意见,多多支持。

最后:

《习》 因为她们在恋爱的过程中相互学习,一起进步。

而她们的故事里有很多的磕磕碰碰。

现实中她们也是在当练习生的时候认识的。

《习(xi)》lyx cyx都有x这个发音

她爱她(确信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