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天“一束家”

创新型“人才”(可以叫我小九

崎昕协力 《练习》第七章

崎昕协力 记实 先虐后甜系列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切勿上升真人   ❗️

第7章:    

      一晚上没睡好的安崎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看了看手机已经早上九多点了 刘雨昕已经上飞机了吧?安崎伸了伸懒腰 然后穿上衣服,下楼。

        “早安 ”  

        “早安啊shaking 其他人嘞?”      

        “要不就逛街去了,要不就工作去了,你以为都像咱俩似的起这么晚吗?”

         “刘雨昕什么时候走的?”

         “她六点多就往机场赶了 怎么了吗?”

         “没事 就问问”

         “我发现你最近挺关心刘雨昕的”

        “她可是我们团的主要经济来源,我当然得关心她了”

          “哈哈哈哈哈哈 工具人实锤了,给我刚下的面”

          “谢谢,哦 好香啊!”

           “世界级大厨的秘制调料 一般人我还不给他吃呢”

            安崎吃着面还想着那天和刘雨昕发生的事,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啊?

         万一被发现了可就

        早知道就不装醉了 啊啊啊刘雨昕

        安崎五味杂陈的 有点焦虑  “shaking,要是有一天你发现喜欢女孩子,你会怎么办?” 

        “你为啥子问这个?等等 你喜欢刘雨昕?对不对?”  安崎还是想反驳 可她现在真的很无力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心里蹦蹦乱跳 点了点头

        “刘雨昕知道吗?” 

        “她岂止知道,我们两个都…”

         “不是吧 阿sir?你们先斩后奏啊”

         “哎呀,你小点声 我经纪人要知道会杀了我的”

         “这都不是事,重要的是你们两个…”

         “我知道了 我不会和她谈…”

         “重要的你们两个是成年人了!谈呗!”

         “可我们是.”

         “我们什么我们?偶像谈恋爱要杀头但没说偶像耍朋友也犯法啊”

         “噗 万一被发现了”

         “放心吧 只要不太过分啷个看的出来哟”

         “我再想想吧”

         “行 只要你一声令下刘雨昕那边我给你摆平” 

          “嗯 谢谢了”

        安崎想了几天,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翻来覆去 脑子里全是刘雨昕,她知道自己真的喜欢上刘雨昕了。那天晚上她拿着手机犹豫了好久,终于准备给刘雨昕打电话

        “喂。”

        “刘雨昕你什么时候回来?”

        “明天晚上 不对,我想晚饭之前应该就回去了。”

        “那明天晚上你想吃什么?”

       “火锅吧,你不是也爱吃火锅吗?”

      “好啊 我们等你吃饭哈”

     “好。拜拜”

     “拜拜。”

     好吧,就先这样吧,先试试看。

   

        “来,恭喜刘老师凯旋而归” “干杯干杯” “参加个活动跟打了胜仗的似的” “哎呀,生活要有仪式感嘛”    “刘老师,你接下来几天还有事吗?”  “没有了,接下来的工作都在下个周”

“安崎?你这两天呢?” “我也没有 嗯,就下个周要跟柯柯一起去参加综艺” “那就得了” “什么得了kiki你在说什么?” “刘老师知道。” 刘雨昕想不到kiki到底给自己准备了什么大礼?安崎看着许佳琪这么神秘,总觉得哪怪怪的。

[吃完饭,大家都回到宿舍 准备明天的工作]

         安崎在浴室洗澡,突然觉着身体发烫,意识有点模糊 她开始发觉kiki要给刘雨昕准备的大礼莫非是? 自己!?  安崎立马将水温调成冷水,想自己让冷静下来却无济于事。“咚咚咚” 有人敲门 是kiki吗?“安崎?开门啊” “shaking?来了” 安崎心想也算得救了,穿上衣服给谢可寅开门。“安崎 许佳琪是不是给你下药了?” “你怎么知道?我听见了他让刘雨昕来你屋,说有一份大礼要给她 我一猜就是。嗯。” “我还没想好 主要是我和刘雨昕那天都喝酒了…” “算了,去我屋说吧 刘雨昕估计一会就来了。” “也行。”

         二人到了谢可寅的房间,谢可寅突然一把门从外面关上,“shaking你干嘛?” 

门外出现谢可寅跟许佳琪的声音“二位周末愉快哟”  安崎才知道自己竟然被套路了。安崎朝屋里走 看见躺在床上的刘雨昕“小安崎?”刘雨昕喘着粗气,脸微微发烫 “刘雨昕你怎么回事?” “谢可寅给我下了药” “这一个两个都疯了吧?” 

桌子上的手机震动了两下,安崎拿起手机 发现是谢可寅发来的视频 视频里许佳琪跟谢可寅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许佳琪原本想给安崎下药再把刘雨昕拐到安崎屋子里去。没想到谢可寅竟然也给刘雨昕下了药,二人目的一致 一拍即合,最后谢可寅选择牺牲自己的豪华套房 就把安崎和刘雨昕都整到这里来,安崎冲了冷水药效没有那么明显 可刘雨昕就。  “这两个家伙太胡来了吧”

        “安崎 我想喝水…” 喝了水刘雨昕的情绪稍稍平静下来 “刘雨昕 我问你啊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对啊 确实” “你愿不愿意和我试试?”“小傻瓜 我不是都答应你了吗?我会对你负责的” 果然药效没过 才过了一会儿刘雨昕的身体又开始发烫“小安崎 帮我找个毛巾用冷水打湿” “你就那么想清醒过来啊” “呵 其实不清醒也可以。”
[本章完]


OKOKOK 可以了

我不想解释 告辞🤫

不过这次CP照我还是很满意的 886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